close

晚上了,我已經要睡覺了,可是我想看森林之深這本書.....咦!這一面為什麼被撕掉了?這一面最好看的ㄝ!好想睡喔!晚安.

 

咦!這裡好妙喔!我看到了一隻兔子在吹長笛,我也要吹,小鳥也來伴奏,大樹也過來唱唱歌,我開心的笑了,這時樹和花呀開得更美麗啊!

蝴蝶,瓢蟲,也來了,好美喔!`彩虹出現了,真奇怪.

       我好餓喔!那裡有好多棵蘋果樹,可是樹好高要化怎麼上去才好?對了,可以坐在音符上去呀!這裡的六蘋果又大又甜好吃極了,又有

一個音符過來了,我坐了上去,哇!要飄到月亮那裡,月亮很怪喔!摘了一口圓月亮,好像糖果的味道,於是我一直吃,月亮變的好小喔!我從音

符上喝跳了下來,不小心掉到了洞裡,我哭了.

        品妤起床了,已經早上了,ㄝ我不是在洞裡嗎?真奇怪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293654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