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美是一個深奧的字,很多人都會把他用在不同的地方,每天都會用到美.

 

 

盲人覺得美不是眼睛所看到的,而是去用心看到的,一個人的話可以影響盲人的心情,

盲人的美永遠在他那美麗的心中.有殘缺的人認為美是當他誇出一步時,能不跌倒的那一刻吧!

         我認為美是家人的愛,如果沒有了家人就不可能有我了,我也社覺得戀愛是一種美,在書

裡的情侶都好幸福,我希望我能體會一次.媽媽的料理雖然不向五星級餐聽好,但那加入愛的料理

可是瓊延玉液喔!

          美是什麼感覺?美是好的嗎?有時我會想美也訐是我現在還沒辦法用語言所說出來的,但

我想美是特殊不同於一般,只要你想它是什麼,就是什麼!美是自由的,希望大家都能去體會一下是

什麼感覺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293654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